不会写文

【all琴】琴酒表示不想重操旧业(1)

#大概会有私设!不喜欢看可以滑走,第一次写文,可能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(因为没写过),自割腿肉,最近好饿www。


#提前声明,有系统但用处不大,我写的是平行世界的琴魂穿文,不知会不撞文,大家要是不喜欢轻点喷〒▽〒,或者马上划走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——平行支线


    “这个你拿着吧,它会保你平安。”男人的声音低沉浑厚,富有磁性,男子弯下腰把手中护身符递给孩子,“石头?”孩子抓着护身符抛来抛去的,就不怕一个不小心抛没了。


    男人看着孩子这样随意的行为表示不满,下一秒孩子的头上起了个包,男子拿过护身符,帮孩子戴到身上。


    孩子看着脖子处的护身符,男人则是盯着孩子。夜晚的月光照射在两人的身上,两人无任何动作,仿佛时间静止在这一刻,不知多久,男人突然说话,“若…有缘再见,我会把我所知道的都教给你。”,孩子没有回应男人的话,而是注视着男人的眼眸。


    “我的眼睛好看吗?”


     “好看!”


    男人微闭双眸,对一直注视他的孩子说,“把眼睛闭上。”孩子很听男人的话,闭上了眼睛,手里紧握着护身符。男人把剑锋对准孩子的心脏,迟迟没有动手,“你是个聪明的孩子。”孩子没有回应,或许在害怕?


    “你害怕吗?”


    “不怕!我准备好了大哥哥!”孩子奶声奶气的声音在颤抖。


    下一秒——剑穿过孩子的胸膛,血液在刀尖低落,孩子微睁开眼睛,胸膛的剑被拔了出来,鲜血溅射在男人脸上。“果然还是…好痛…”孩子奄奄一息说完最后一句话,渐渐的向后倒下,他的身体开始消散,一点一点的快速流逝,什么都没有留下,只带走了唯一不久前获得的信物。直到最后信物和人都与今晚的月光融为一体。


   过了很久,男人擦了擦脸上的血渍,自言自语道“到附近的河边去洗洗吧。”,河在附近的不远处,男人在森林里行走,像是在散步?对刚刚发生的事情已经麻木?还是…习以为常?到了河边,他看着水中的倒影,脸上的鲜血早已经干了,他跪坐在河旁的石子上,河中倒映着他与星空,缓慢的清洗着身上已经干了的血渍。


    他在做什么?在洗血渍?


    不,他在注视着自己。


    他仰望星空,表情很平静,在想什么?这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     “出来吧,我想你们应该不需要我亲自找你们吧?”此时此刻只有水流声,其他地方过分的安静,安静的诡异过头了。男人突然站了起来,警惕的观察的附近,突然!在河的对岸草丛发出——窸窸窣窣的声音。男子警惕的拿出手枪,对准声音来源处。
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我藏的很好,不过,好久不见~我亲爱的恋人怎么能对我产生敌意呢?黑泽。”


    “你还是一成不变戴着那傻帽一样的针织帽,是因为你本来就很秃是吗?赤井秀一。”黑泽在最后压低了气息。


    两人深情对视针锋相对。黑泽率先说话“呵,就你一个?”赤井秀一打了个响指,“当然,你不是非常了解的我吗?”语气带着一丝愉悦,周围的草丛,树后涌现出许多人。


    黑泽看了一圈,最后停在了在赤井秀一身上。


    “你们的情报网可真广泛,能查到这里也是挺厉害…”黑泽冷笑道。赤井秀一打断他的话“束手就擒吧,我可以考虑帮你减减刑?”


    乌云逐渐遮住月亮,可见光芒越来越暗“呵,你以为你带的那些人够吗?”最后黑泽融入月色当中。赤井秀一暗自嘲讽‘以后上帝还会帮你这个杀人犯吗?’被围在中间的人不见了。


    “抓住他,把他带到我的面前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此时此刻——


    在一个数位空间,有三本闭合的书放置在半空中。


    “啊!099!你又在偷懒!”


    “哎呀~只是一小会而已~别告诉上司噢,要不然我就完蛋了,知道吗0143?”来自两个电子声光球的聊天。


     0143急促道“不行!你老是偷懒!要是剧本发生意外怎么办!”099不紧不慢答复对方“怎么会呢?我偷懒过这么多次,就没一次发生过……”一阵警鸣声响起。


    “你看!出现意外了!快想办法啊!”


    “别吵,0143,怎么就发生突发情况了?以前都没有,是不是你嘴巴摸了蜜那么准0143。”099快速查找问题来源,0143非常害怕,并开始催099“你能不能快点!要是被发现了我俩都完了!”。


     “找到了。”光屏上显示着文字,紧跟着第一本书开始打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号剧本故事出现变故!1号剧本故事出现变故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幼年琴酒进行人体实验时已经死亡


    0143这个光球已经暗淡了,这辈子都没出现过这种意外。099看情况不对快速控制突如其来的改变。“啧,随便在2号和3号剧本找个魂接上。”光屏开始闪烁,另外2本书开始快速打开,哗啦哗啦。



——平行支线


    黑泽被逼到悬崖边,后面紧跟着赤井秀一和所剩无几的手下。黑泽看着前路悬崖深不见底,后面有追兵,暗自嘲讽道:“看来是要死在这里了了"。


    赤井秀一看大局已定便想嘲讽黑泽,“哼,你也有今天,你是想乖乖和我们回去,还是你想跳下去?”,黑泽也不甘示弱回怼“呵,就剩下你们那几个人还能对我做什么?啧。”嘶……也许是扯到伤口了,悬崖上的人没有以往的杀气,倒像是偷偷溜出去的病人,虚弱不堪。


    “死到临头,还要嘴硬吗?”


    “我就算…死,也不会死在你手里,赤井秀一!”白发男子纵身一跃,跳下悬崖,在坠落的过程中,视线越来越黑,直到白发男子闭上眼睛。


    ‘终于…结束了。’


    “找到了!就你了!”黑泽耳边传来电子声,后晕死过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有话:


第一章就这样结束啦~

第一次动笔写文,可能真的会很多毛病,可以打在评论里,我有空会回。(不要喷我,我害怕〒▽〒)

099和0143是剧本管理之一统称系统(?)

可以坐评论区分享一些灵感,我会考虑一下。

还是开头,不喜欢真的可以划走,有撞的话,我不故意的!我也不知道可能会撞!

本人老鸽子,随缘更新。

评论(23)

热度(79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