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写文

【all琴】琴酒表示不想重操旧业(2)


#大概会有私设,不符合胃口可以划走或者不看,轻点喷。

#琴魂穿,有系统,以后发展可能会出现原创人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画面转到实验房。



    “嗯?9号实验体突然出现生命反应!”身穿白大褂的一名工作人员神情惊讶看着9号台上的生命体的心电监护仪器。被Boss派来的元老级成员皮斯克原本想观摩一下最近的实验的成果,但不是很满意,所有实验体全军覆没。刚想转头离开,却听到一名工作人员的“好”消息,上前查阅9号实验体资料。


    “黑泽阵?10岁…呵。”皮斯克轻蔑的说“真是一群废物,好的实验体都找不到最后只有一个小鬼头活了下来。”


    9号实验台上的男孩,睁开眼睛,眼神涣散,看不清周围的东西。现在只能感觉到身体很冷…头很痛。


    工作人员看见人好像醒了,便问身体有什么不适。


    “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“头好痛…好冷。”男孩双手抱头,表情痛苦,身体开始颤抖。


    去询问的工作人员叫了叫身旁的同事,“记一下,实验体出现的症状头痛,身体温度下降。”还想询问一些情况,但皮斯克打断了他,并居高临下的看着工作人员说。


    “你想失去唯一的实验体?组织的损失就凭你能承担?”


    想继续询问的工作人员开始神情紧张“没有!没有!我们现在就让他修养身体,再进行下一次的实验。”


    皮斯克轻哼后,冷笑道顺便通知一下几个人,“明天你们几个留下实验资料离开这里,明天有人会接替你们,最近组织缺人手,需要一些人手出任务。”转头离开实验室。


    其他没被指点的工作人员开始把9号实验体纳入病房,虽然是习以为常,被指到多几名工作人员面如死灰,他们的下次自己比谁清楚。


    在组织里,对于搞科研的成员,去参加任务就是“死亡”。



——半夜



    病房疗养室,夜晚的光照从窗户照在病床上,病床周围的设备很齐全。电视,饮水机,削好皮的水果等…为什么没有人监视,因为房间四角都装着摄像头。(摄像头:别人都下班了就我还在上班)


    9号实验体突然睁开眼睛,起身下床环顾四周,皱了皱眉暗自心想“我没死?”我怎么还活着


    “死了呀~不过在你投胎前还要帮我做点事。”熟悉的一股电子音在耳边响起,黑泽阵看不见声音来源于哪里,但是很清楚的知道就在旁边。“不用找啦,我就在你的脑海里喔~”电子音开始懒懒散散的说话。


    黑泽阵重新坐回床上,闭上眼睛在脑海里和电子音搭话。


    “帮忙?我可不记得我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帮我解决一些意外而已啦~认识一下吧~可以叫我系统喔。”


    黑泽阵再次睁开眼睛,但迅速一把抓住床边的玻璃水果盘,向下一砸。下一秒玻璃碎一地,黑泽捡起锋利的玻璃片,对准自己的脖子颈部。


    “呵,我可不免费帮忙做事”准备刺进颈部,但系统看情况不对,赶紧拦住他。


    “?!别!你要帮我的话!事后我们五五分谈条件!我啥都答应!”系统表示别急着赴死啊,我才刚找来帮我解决问题的啊喂。


    在玻璃碎片快接触到皮肤时,黑泽阵停下了被玻璃刮伤的双手。把手缓缓放下,沾血的玻璃片掉落在床边,黑泽向后靠在床头上,手上的血滴在纯白的床上和自己的病服,开始在意识里和系统对线亲切问候。


    “你确定什么都行?”黑泽阵侧了侧身,打开抽屉边寻找绷带边听系统阿巴阿巴。


    “没错!不过你就要帮我个小~忙,扮演你现在的角色,我现在发流程给你昂。”系统说完,黑泽阵眼前就出现了中等大的电屏幕,屏幕上显示着一些文字,屏幕的蓝光照在正在打绷带的人身上。因为要打绷带,蓝屏开始按男孩的意识下滑。


    打绷带的手停住了,喃喃自语。


    “黑泽…阵?”


    为什么和我同名?关键为什么也是同职位?最后还是要死……啧,早死晚死还烂活着,不如现在死。黑泽重新弯下腰,捡起玻璃片,系统眼看他又想赴死,连忙阻拦。


    “诶诶诶!结局后我重新给你一个新的身份生活得了吧!快把那玩意放下啦! ”救命,要是知道你这么执着就不找你啦!


    黑泽阵把玻璃碎片轻抓在手心,看着上面的血迹,“真的?”我绝不是因为看到赤井秀一也在里面,所以产生了想报复这个逼的畅快心情才答应的。


    系统眼看有希望!“真!比金银珠宝还要真!”


    黑泽阵将玻璃碎片放在床头柜上,关闭屏幕,重新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。


    闭目养神“所以我不能改变剧情?”我想改变一下我在组织的艰苦日子,一想到进的是这个组织里面除了炮灰就是卧底就心烦,那个什么…叫贝尔摩德的以后还会反水,Boss也是个眼瞎的老骨头,啧。怎么搁着我就是组织(全村)的劳模(希望),突然有点同情原主了。


    算了,一步一步来吧。




——次日清晨


    啧,大早上就被叫醒的黑泽一点都不爽。他坐在床皱着眉死盯着过来的工作人员,要是眼神能杀人,这个工作人员已经死好几次了。


    “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吗?没有我们就进行下一次实验,实验前先见一见Boss安排过来的成员吧。”,现在9号是所有实验体中唯一存活的,工作人员在黑泽阵恐怖注视下,冒汗讲完全部。


    看着面前的紧张的工作人员,点了点头。黑泽阵刚掀开被子,却被工作人员询问手上绷带的事,并抓住9号实验体的手,接开绷带。黑泽没有说话,看着工作人员摆弄他的手,没有伤口?


    “没什么问题就不要打绷带,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和我们说知道吗?”工作人员语气很温柔,让人很舒适。但是内心原句其实是这样的,‘要是这个实验体有什么闪失,我们真的离死不远了。’


    “那我们出发吧?”黑泽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黑泽暗叫系统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熟悉而懒散的电子音回应了他,“咩?什么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“血迹。被子和衣服,还有…玻璃碎,他都看不到吗?”黑泽很疑惑,但能肯定系统做了什么。


    系统迟延了一下,便毫不在意的说“是啊~我已经屏蔽人家了。”黑泽没理系统,跟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后,让黑泽开始等待,自己有事处理,先走一步。


    黑泽阵没理他,等他走后,开始四处逛,设备很齐全,中间的手术台是我躺上去的地方吧?硬的不舒服。背对着门的桌子上有一个小镜子,镜子底下还有…匕首?,黑泽心想“匕首?看来这里心真大…要不全杀了摆脱这个水厂组织吧。”


    系统:!!?


    他没拿起匕首,而是拿起了上面的镜子看着自己现在的脸,和10岁的我好像……简直一模一样?不过我那时候是银发的……


    看着镜子中的模样……镜中的人儿有着金色的短中发,犹如绿水晶的眸子,有着不属于这个年龄的深沉,身上的实验服也遮盖不了出尘的气质。黑泽阵单手抚摸自己的脸,有意思……竟然和我小时候差不多。


    在黑泽阵照镜子的时候,身后的门渐渐打开,一个黑影悄然靠近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:


第二章就这样结束啦~

作者我这辈子我都没想到,我写的作品能到100赞(安详)谢谢支持!

兴奋了一晚上(我是智障)。

还是开头那句话不喜欢可以不看或者划走,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很多缺陷,可以提出来,我改。(◦˙▽˙◦)

还有灵感!我可以考虑加!O(≧▽≦)O

本人老鸽子,随缘更新。

尽量周更……(小声)

评论(10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